烯点

在lofter里面不可以盲目“跟踪”

都可以

°油画忘了沙·LoFoTo:

我有时候比较惋惜啊,

有一些图片,总是被抬到了很高的热度,弄的好像每个路过的人都需要点赞一样。

而有一些片子,热度总是很低。

有时候看到了一个不错的片子,刚想按“推荐”却发现热度为0,然后悻悻收手,当做没看见。

让我们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认为拍的不错的一张片子,热度却是0,或者是很低,你的心里的感觉会怎样。之前我看了一张图片“雨”感觉风格还不错,热度却是0,等到我推荐后才陆续有人开始点赞。

我想说,在lofter切记不要盲目跟踪。

人气高的片子才点赞,才推荐。让人气低的片子怎么活嗷,因为人气低,他们才需要你的“赞”,就当是对新人的鼓励吧,起码在他的水平来说,我们不点推荐,也该点个赞了。

LoFoTo的宗旨是不拒烂片,lofoto乃至整个lofter,在我印象里是十分活跃美好的团体。

我之前看了这样一个文字,大致是这样。

lofter让我惊诧的地方不在于好片有多多,而是,即使拍的不好的,也在随时上传更新。

这样一种勇气,我想是LoFoTo的初衷。

所以我决定了,从我做起,从这里开始 ,我不一定要在“精选”里面看图,推荐图片,但是我一定会尽量在没有打上精品标签的图片中,给你们一一加上赞以及推荐!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