烯点

早点结婚比较好

MOMO:

女友有次去了男友的家,忽然发觉男友还留着前任一起拍的大头贴。于是,用强硬的语言逼着男友将那些照片扔出去。2个人在激烈的对持中男友终于把那些照片丢进了垃圾桶。后来,朋友从男友的皮夹里发现了一张与前任的照片,于是乎男友对朋友说上次我女人为了区区几张照片大发雷霆把东西全丢了。朋友说,如果这张被你女人看到了你就完蛋了。男人说,我会把它放好的。

那位朋友问我,MOMO你是怎么处理前任送你的东西的?

我笑笑说,那个女人也真实够笨的丢了东西又怎么样了呢?能把男人的回忆一起丢了吗?能让男人把东西丢出去的同时一起失忆吗?那个女孩子一定是90后吧。朋友说,你怎么知道?2个人都是90后的。难怪了,他们感情经历的不够多。

那。。你会怎么做?

这个时候,我回忆着我的前任有送过什么没有。回忆的结果是有点什么东西至今还在家里的某个角落,某个衣橱躺着。过去的点点滴滴又自觉的跑了出来。

我老老实实和我的朋友交待:要不是你今天和我讨论这个话题,我真的是忘记了前任有送过我什么东西了。刚才你在说那个故事的时候,我就在想从初恋到前任,我有在认真的想着我们彼此在一起的时候有送过什么?现在东西又在哪里?

朋友好奇的问道:结果呢?

那些有的东西本来在哪里,现在就在哪里;那些曾经有的东西,现在无缘无故消失的东西就在时间的长廊里渐渐消失了;还有些东西或许我不记得了曾经送给我过;还有些东西是我忘记了。

我能不能理解为:那些东西在哪里就依旧在哪里,你不曾因为失恋而故意丢弃,也不曾因为不舍而认真保存;你让他们自然而然的存在着你的生活里。好的就用来装饰生活,脏了就擦拭,坏了就丢弃,就这样的存在着。

如果我是那个女孩子会和我男人说愿不愿意和我说说你们的故事,如果他愿意说,我就认真的听;如果他不愿意,我也不强求笑笑回应他。

这不是假惺惺也不是虚伪,而是大度。倘若过去你谈过有些人,听过有些故事;一路走来连这点小事都无法包容理解。那么你也白爱了那些人,过去所经历的你也没有丝毫得到教训。

朋友说,我越来越爱你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