烯点

10.19梓齐一起。只是感到无形的压力

顿时廉颇老矣的感觉,人被抽干了。差距好大。是不是这次又要放弃。又要逃避。又要转移视线。

我是不是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周围有没有心理医生,好像说什么话都会回答过来咯“不”字。这是心理暗示。但是我想改掉我的口头禅,比如“那该怎么办啊~……我知道……嗯……额……也许……”比如这样的字眼。

警长教育了我一个晚上,曾哥开导了一个下午。该拿出点动力和决心了吧。20多年感觉没有一点毅力,和坚持。相比之下的小姑娘们个个成长了,成功了。我不想只看背后看着他们的背影,然后只是默默地祝福。

“我不愿只在梦里见到你”……些许的停滞,能给我更多蓄力。暂时的迷茫,我们可以看清方向。说不出的感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Tomorrow is another day.“明日会更好”还有一个人没有召集到。不知道会过多久,多难。

明天大炮要去六院了,希望那个医生靠谱点。然后没有了吧。10.20阿祝生日。嗯

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