烯点

首先图片为转载,故不加水印了。

2014-3-30

 

听说今天是农历二月三十。貌似时隔又近一年,每次转折铺垫就会想起安宁的这里。貌似版面也有改动了。

转眼适应了快节奏快餐式的微博,手机中删除也只是两天前的事情。阳阳童鞋介绍了丁小朋友。见丁丁的第一天,大概她不太高兴。貌似是牡羊座。不像90后的哈,挺正常的。

话说。。。我貌似很喜欢用这个口头禅啊,可以改动一下。

每次自己写东西就是乱七八糟,蛇精病哈哈哈,再乱用句号当省略号。马上就是4月份了,到新公司一个月了,离开迪安一个月了。跟一区老大二姐几个吃饭了。挺开心。 原来每个公司内部人与人之间都有,或多或少的矛盾。

五月天阿信在美国麦迪逊广场,首次开华人演唱会。经过努力,他们到了地球的另一面。

演唱会上,阿信:“给妈妈打电话,祝她生日快乐。但是她说,不快乐。…… ……就现在这段时间, 人与人之间没有信任,一点都看不到了。……我希望,能再看到人与人之间可以互相倾听,互相信任”

娱乐版面又出现文章马伊俐,陈羽凡白百合等的事情。不想去相信那些纷纷扰扰,不管是不是普通人,我只想听一个结果。事情似曾相识,发生在自己身上这会儿也没有太多感觉,哦对,我是小三。莫名其妙的小三。不提了。难怪大炮李文这样子。 没想到过去了4,5年还在纠结这个东西,我了个去。

"周一见" 开始,延续,周而复始。最后决定跟小余还是只做朋友,不说其他的借口,单就阳阳说要介绍,我没有丁点拒绝,就说明我潜意识下对小余还是没有感觉的。对谁都该诚信,貌似精英誓言这么说来着。骗不了自己,更要对得起别人,付出、碰壁、历史教训。请正视自己的优缺点,肉体灵魂有一个要在路上。自然就会发现生活的美好吧。呵呵。好久没有说“呵呵”了,一般都是 赫赫之类的。有点想暗搓搓群的朋友,还有高中的死党“明日会更好”,虽然现在有的拗断有的天各一方。

当想你们的时候,真心地为你们祝福,当想我的时候,你们还在我身旁。

 

我在缔造卓越的征途上:用梦想凝聚人气,用激情开创未来,用成功证明生命的价值。

为了追求卓越:从现在起,我要对人诚信,对事负责,真诚合作,用感恩的心创造人生奇迹。

                  ————精英誓言,迪安。


评论

热度(1)